關於恆翼

氣體偵測器


恆翼國際成立於1997年,成立至今已累積了二十幾年銷售與售後服務的經驗,專注於氣體偵測、個人防護、安全檢查、室內空氣品質檢測與氣體分析等產品的代理銷售與服務;同時提供毒氣偵測系統與設備、製程、管網洩漏與放流水監測系統的規畫、設計與建置服務。產品包括:各式攜帶式氣體偵測器、四用型氣體偵測器、五用型氣體偵測器、VOC氣體偵測器、氧氣(單用)偵測器、氫氣偵測器、有毒有害氣體偵測器、可燃性氣體偵測器、一氧化碳偵測器、二氧化碳偵測器、異味偵測器(電子鼻)、甲醛偵測器、空氣呼吸器、救命器、金屬探測門、酒測器等。

為了提供客戶可信賴的儀器維修與校正服務,本公司的校正實驗室於2013年5月取得ISO/IEC 17025 TAF校正實驗室認證,可開具具有公信力的校正報告;除此之外,並定期為客戶提供工業安全與氣體偵測的教育訓練課程。

TAF實驗室認證

我們的團隊秉持專業、服務與分享的理念,在相關領域提供客戶具有競爭力的解決方案,以追求完善與客戶滿意為最終目標;服務客戶總數超過二千家,分布於各行各業,包含煉油、石化產業、電力、電信產業、半導體、光電產業、電子業、消防、鋼鐵、營建業等;以下為一些代表性客戶:

代表性客戶
台灣塑膠 台灣化學纖維 南亞塑膠 台塑石化
中國石油化學 工業技術研究院 台電公司 中華電信
中央研究院 內政部消防署 中國鋼鐵 遠雄營造
聯華電子 旺宏電子 友達光電 康寧玻璃